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诸城市京师科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潍坊诸城京师科技学校(全称诸城市京师科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潍坊市政府批准设立的正规全日制学历教育学校,实施全日制职业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坐落于舜帝之都、全国百强县山东省诸城市。学校由2018年创建的诸城市京师高级中学转型而来,建校以来,众多高三学子升入北大、复旦、人大、上海交大等名牌大学,80%以上学生升入重点大学,100%升入自己的理想高校。

作为一所面向升学的创新型中职学校,京师科技学校全面采用综合高中的管理模式,实施高质量教育。根据学生基础,提供职教高考、艺术高考、国际留学、普通高考等四大成才路径。学校按照国家规定开齐、开全、开好高中阶段课程,同时开设职业基础类课程以及生涯规划课、专业体验课、潜能开发课,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潜能优势,实施分层教学、针对式培养,让同学们通过多种途径升入理想大学深造。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实施全时段教育、全维度育人、融合式教育,不放弃每个学生,让每个学生都能找到自己的多元智能优势领域,让每个学生都能成才!

为适应学校扩大规模和安丘校区发展需要,拟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加盟,为打造全国一流的职业基础教育携手奋斗!

一、工作地点

安丘市

二、招聘岗位

学科教师:每学科5-12人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等高考学科教师,各5-12人,日语学科1-2人。

三、岗位要求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教授学科一致,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胜任普通高中课程教学与班主任工作;

3、普通话标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4、大学生应为2023年应届毕业,山东省内生源优先;

5、在职教师年龄在35岁以下,三年以上中学教学经验,高考成绩优异者优先;

6、退休教师年龄在65岁以下,未脱离教学一线,退休一年内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

1、年收入高于同行业,收入稳定,在当地具备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丰盛工作餐;

3、提供单身宿舍或午休床位;

4、正常评聘职称;

5、完善的职务晋升体系。

五、应聘流程

1、网申——1-2轮线上线下面试——发放offer、签约;

2、网申邮箱:JSKJXXZP@163.COM。

邮件标题:姓名+岗位

附件材料:个人简历 + 重要证书扫描件;

六、联系方式

电话:17667427486(微信同号)

职位列表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