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成良教授受邀到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0

3月8日上午,鲁东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张成良教授受邀来到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鹏、范晨虹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鹏教授对张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现阶段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基本情况做以详细介绍。

随后,张成良教授对鲁东大学文学院新闻系的发展历史和现阶段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今后两院的合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都希望今后两院可以进行更多的合作交流,以打造课程共同体为核心,以实现专业共同体为平台,加强跨校合作,共同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撰稿:付杨鸽 吉昕玮 审核:张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