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选择鲁大,成就未来——文学院优秀学子寒假期间回访高中母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1

为展现鲁东大学的优秀风采,进一步做好我校我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寒假进高中宣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于寒假期间开展优秀学子回访高中母校实践活动,文学院全体学生广泛参与。

本次活动覆盖山东青岛、潍坊、淄博、东营、临沂等12个地级市和湖北、河北、四川等5个省份,团队成员进入四川省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山东省青岛第十六中学、山东省淄博第一中学等18所高中,面向两千余名高中师生全方位展示了鲁东大学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办学概况和校园环境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鲁东大学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名师先贤和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和优秀校友等内容。回访期间,队伍成员们还通过PPT讲演、趣味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分享了高中学生关注的高考复习、志愿填报、生涯规划等方面的经验,为即将面临高考的学子们加油鼓劲,提供帮助,在场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收获良好反响。

下一步,文学院将继续立足学院人文关怀与学术特色,积极搭建学院与生源地人才输送通道,提升“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成效,以“吸引优秀生源,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推动学院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仝敏 王斐 审核: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