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指点迷津,助梦启航——文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为扎实推进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指导工作,精准助力考研学子高效备考,3月12日,文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会。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方向负责人,考研复试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分为语言和传媒两个方向进行,为考研学子提供针对性的备考方法和全过程模拟演练。会上,考研复试指导教师就复试流程、面试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着重强调了复试准备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研究兴趣和方向,了解报考导师的研究领域,展示与之匹配的学术能力。模拟面试环节,专业教师担任模拟考官,现场模拟复试面试流程,为考研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分析指导。

下一步,文学院将多举措、多形式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复试与调剂指导等工作,切实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实现考研梦想。(文学院 撰稿:赵伟彤 钱佳欣 审核:姜峰)

D023F

10B0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