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村支书赠锦旗致谢文院学子,携手共绘社会实践新篇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8

3月18日上午,青岛市新河镇中炉村的村支书孙祥娟前往鲁东大学文学院,为暑期在中炉村做出突出贡献的孙雅涵同学送上锦旗。这面锦旗不仅彰显了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乡村的担当精神,也体现了学校与乡村之间的紧密合作与深厚情谊。

据了解,孙雅涵同学在暑假期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带领文学院的七位同学前往中炉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她所在的团队深入农村,开展了为期数周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这期间,他们不仅为农民提供了法律咨询、医疗帮助等实质性服务,还为孩子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和娱乐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乡村的每一个角落。

孙雅涵同学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村支书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为了表达感激之情,村支书亲自来到学校,将一面绣有“爱心少年情系家乡村,拳拳真情助力发展”的锦旗送到学院。在赠旗仪式上,村支书激动地说:“孙雅涵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我们村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非常感谢她的付出,也希望能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乡村的振兴与发展。”

面对村支书的赞誉和锦旗,孙雅涵同学表示,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能够真正为人民做实事,为乡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未来长期合作的期待和信心,希望能够继续深入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峰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乡村的联系和合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将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和协作,共同探索更多有效的合作模式,推动乡村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撰稿:孙雅涵 审核: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