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7

3月6日,文学院于南四教学楼322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柳出席,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例会期间,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柳首先总结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同学们充分的肯定和鼓励,接着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对学院工作开展的重要作用,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成员精益求精,通力协作,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与工作并进,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不忘提升自我,持续进步,加强文学院学生会队伍的能力建设;三是希望学生会成员们能够以身作则,杜绝违规电器使用,维护宿舍安全,共筑和谐安全校园。接着,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孙雅涵就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调整计划和换届选举的相关事宜作出进一步解释,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协作配合,增强学生会的团队意识和归属感,提升文学院学生会工作水平,展现文学院学生会的良好风貌。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对文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安排,有助于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端正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与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理念,为促进文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文学院 撰稿:田建鑫 王斐 审核:姜峰)